不用太傷心,
我們偉大的站長(他有八年抗戰的經驗)還有在下,大家都是傷心人...........
不如來組成個LGD團好了
LGD團是我同學教我的,
意思既為
lover go die
不要傷心了,傷心也解決不了事啊,
不要去想,想了也不會變成你的,
不如睡一覺,吃飽一點,出去玩一玩,將心情放輕一點,
反正日子也要過下去了啊~~姐妹們還是一起站起來好了!!
這樣還比較實際咧!!!
我們偉大的站長(他有八年抗戰的經驗)還有在下,大家都是傷心人...........
不如來組成個LGD團好了
LGD團是我同學教我的,
意思既為
lover go die
不要傷心了,傷心也解決不了事啊,
不要去想,想了也不會變成你的,
不如睡一覺,吃飽一點,出去玩一玩,將心情放輕一點,
反正日子也要過下去了啊~~姐妹們還是一起站起來好了!!
這樣還比較實際咧!!!
編輯者: 遊戲王 (2003-04-29 16:56:23)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