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是這樣...... #19712 - 2001-06-08 13:35:45 友引 雙喜臨門 註冊: 2002-05-11 文章數: 2069 經過一天的思考,我覺得自己這半年來總是擺著臭臉,因為狀況真的很多,心情也很焦慮,很緊繃.不知提出這些資料,對解卦有無幫助,也請各位前輩指點一二,好讓我早日覓得好對象.謝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