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覺得這種逐條回應的方式很方便對談的雙方解析卦理,只是有點冒昧無禮,希望小雅小姐不以粗魯直爽見怪!我個人是很喜歡這種方式啦!我覺得方便實用就好,反正我本來就是一個豪爽粗魯直率的小伙子!
a.也就是說自己的行為模式或心情舉止會讓身邊的男孩子很難過!
請問是指我老是心情不好,會找他出氣嗎?
這我不知道ㄟ!可能是你情緒不定,也可能是其他因素,比如說個人僻好、品味、個性、想法(如特強的女性主義)……等等,總之會讓「男孩子」覺得難受吧!引號中的男孩子可以是單數,也可以是多數,看你卜卦的時候有沒有預設的對象。
b.如果沒有預設的對象,那就遭了。
請問為什麼會糟了呢?
cccc....如果有特定對象,那就是上述會讓男孩子很難過的特質僅對個別男子產生影響,而不是普遍的與男孩子關係不好。也就是上述可憐的男孩子是單數,換一個試試看就好了。如果沒有特定對象,那就是多數的「男孩子」與你在一起壓力很大,那不是不妙了嗎?
c.你潛意識中應該有對象才是。
是啊!是有欣賞的人,但也僅止於此.人家不敢主動去追啦.>_0
還好還好!上述「」內是單數啊!
d.世爻子孫亥水為日所剋,你最近過得很辛苦說!
是啊!最近狀況很多,很累.
謝謝!多多休息,好好保重,別因為感情而壞了身子喔!(我好像也需要別人對我說這句話喔!cccc....)
e動爻酉金可以來生世爻亥水,還算有救,只是目前酉金坐日墓,要等未土沖開才有用。
請問所謂的酉、未、土指的是月份還是日子呢?要怎麼查呢?
我投降,就是不知道未土是指未月還是未日,所以我才打未土,企圖摸魚啊!但是還是被你一眼看破,馬上抓出我的破綻說!酉是指動爻兄弟酉金,在上爻。要我賭未月還是未日的話,我賭未月!(我昨天亥時卜問今天的卦,解釋上是今天逢賭必輸,所以請別太相信我押的寶!)
f.總而言之,我不覺得你身邊的朋友可以幫上多大的忙!
請問這是指介紹對象,還是整體運勢得不到朋友助一臂之力呢?
如你所言,都有可能。更重要的,我解你這卦的時候,因為官鬼持應,所以猜測應該是有一預設的對象的,因此我解卦就從這個基點出發,猜說你與他之間的感情事,恐怕旁人無法幫忙說!
g.我覺得這段感情可以談,但不能久。這個唯一的官鬼午火最大的問題是沒有木來生,唯一的妻財卯木是伏神,伏藏在官鬼爻之下,同持玄武,恐怕這個對象終究會離你而去。
請問若目前無對象,是否日後會遇到呢?
教我算命的師父告訴我:一個卦最多只能看一年內的事情,超過一年就不敢保證了。我覺得你這個月感情事應該會有一些好運,甚至可以有一段若有似無的戀情,但這段戀情無法維持,過了這個月今年就很難談戀愛的,一直要到明年農曆年前後。你問日後有無對象,我建議你這個問題最好貼出八字與紫微斗數命盤來,讓網路上的大師參詳參詳。我雖聽得懂別人論八字紫微,但是與網上的諸位大師相比,功力不可以道里計,你還是貼出命盤以後,靜待大師解答為宜!
h.如果你不改變自己,恐怕感情今年無望了!若是您有所改變,下次卜卦時世持官鬼或妻財,談感情就容易順利的多!
請問是讓自己笑口常開,帶有好心情嗎?
我真的不知道了!我只是就卦解卦,對您個人私事還真不是太瞭解說!敬請原諒啊!(我早就聲明我是個初學者了嘛!)
不好意,因為我對一些命理專用的語辭不懂,所以引用回文的句子,分點來問問題,以方便您來看文章.^__^……我也很喜歡這樣的形式喔!cccc....^.*
敬祝
蕭史乘龍
Wally敬上
a.也就是說自己的行為模式或心情舉止會讓身邊的男孩子很難過!
請問是指我老是心情不好,會找他出氣嗎?
這我不知道ㄟ!可能是你情緒不定,也可能是其他因素,比如說個人僻好、品味、個性、想法(如特強的女性主義)……等等,總之會讓「男孩子」覺得難受吧!引號中的男孩子可以是單數,也可以是多數,看你卜卦的時候有沒有預設的對象。
b.如果沒有預設的對象,那就遭了。
請問為什麼會糟了呢?
cccc....如果有特定對象,那就是上述會讓男孩子很難過的特質僅對個別男子產生影響,而不是普遍的與男孩子關係不好。也就是上述可憐的男孩子是單數,換一個試試看就好了。如果沒有特定對象,那就是多數的「男孩子」與你在一起壓力很大,那不是不妙了嗎?
c.你潛意識中應該有對象才是。
是啊!是有欣賞的人,但也僅止於此.人家不敢主動去追啦.>_0
還好還好!上述「」內是單數啊!
d.世爻子孫亥水為日所剋,你最近過得很辛苦說!
是啊!最近狀況很多,很累.
謝謝!多多休息,好好保重,別因為感情而壞了身子喔!(我好像也需要別人對我說這句話喔!cccc....)
e動爻酉金可以來生世爻亥水,還算有救,只是目前酉金坐日墓,要等未土沖開才有用。
請問所謂的酉、未、土指的是月份還是日子呢?要怎麼查呢?
我投降,就是不知道未土是指未月還是未日,所以我才打未土,企圖摸魚啊!但是還是被你一眼看破,馬上抓出我的破綻說!酉是指動爻兄弟酉金,在上爻。要我賭未月還是未日的話,我賭未月!(我昨天亥時卜問今天的卦,解釋上是今天逢賭必輸,所以請別太相信我押的寶!)
f.總而言之,我不覺得你身邊的朋友可以幫上多大的忙!
請問這是指介紹對象,還是整體運勢得不到朋友助一臂之力呢?
如你所言,都有可能。更重要的,我解你這卦的時候,因為官鬼持應,所以猜測應該是有一預設的對象的,因此我解卦就從這個基點出發,猜說你與他之間的感情事,恐怕旁人無法幫忙說!
g.我覺得這段感情可以談,但不能久。這個唯一的官鬼午火最大的問題是沒有木來生,唯一的妻財卯木是伏神,伏藏在官鬼爻之下,同持玄武,恐怕這個對象終究會離你而去。
請問若目前無對象,是否日後會遇到呢?
教我算命的師父告訴我:一個卦最多只能看一年內的事情,超過一年就不敢保證了。我覺得你這個月感情事應該會有一些好運,甚至可以有一段若有似無的戀情,但這段戀情無法維持,過了這個月今年就很難談戀愛的,一直要到明年農曆年前後。你問日後有無對象,我建議你這個問題最好貼出八字與紫微斗數命盤來,讓網路上的大師參詳參詳。我雖聽得懂別人論八字紫微,但是與網上的諸位大師相比,功力不可以道里計,你還是貼出命盤以後,靜待大師解答為宜!
h.如果你不改變自己,恐怕感情今年無望了!若是您有所改變,下次卜卦時世持官鬼或妻財,談感情就容易順利的多!
請問是讓自己笑口常開,帶有好心情嗎?
我真的不知道了!我只是就卦解卦,對您個人私事還真不是太瞭解說!敬請原諒啊!(我早就聲明我是個初學者了嘛!)
不好意,因為我對一些命理專用的語辭不懂,所以引用回文的句子,分點來問問題,以方便您來看文章.^__^……我也很喜歡這樣的形式喔!cccc....^.*
敬祝
蕭史乘龍
Wally敬上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