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算命大師
議題選項
議題評分
Re: 容我冒昧……問題在你身上啊! #19709 - 2001-06-07 15:14:40
友引 離線
雙喜臨門
註冊: 2002-05-11
文章數: 2069

Wally別客氣,謝謝您詳細的回答,不過我還是有些問題,煩您再解釋.謝謝

a.也就是說自己的行為模式或心情舉止會讓身邊的男孩子很難過!
請問是指我老是心情不好,會找他出氣嗎?

b.如果沒有預設的對象,那就遭了。
請問為什麼會糟了呢?

c.你潛意識中應該有對象才是。
是啊!是有欣賞的人,但也僅止於此.人家不敢主動去追啦.>_0

d.世爻子孫亥水為日所剋,你最近過得很辛苦說!
是啊!最近狀況很多,很累.

e動爻酉金可以來生世爻亥水,還算有救,只是目前酉金坐日墓,要等未土沖開才有用。
請問所謂的酉、未、土指的是月份還是日子呢?要怎麼查呢?

f.總而言之,我不覺得你身邊的朋友可以幫上多大的忙!
請問這是指介紹對象,還是整體運勢得不到朋友助一臂之力呢?

g.我覺得這段感情可以談,但不能久。這個唯一的官鬼午火最大的問題是沒有木來生,唯一的妻財卯木是伏神,伏藏在官鬼爻之下,同持玄武,恐怕這個對象終究會離你而去。
請問若目前無對象,是否日後會遇到呢?

h.如果你不改變自己,恐怕感情今年無望了!若是您有所改變,下次卜卦時世持官鬼或妻財,談感情就容易順利的多!
請問是讓自己笑口常開,帶有好心情嗎?
不好意,因為我對一些命理專用的語辭不懂,所以引用回文的句子,分點來問問題,以方便您來看文章.^__^





廣告




全部議題
議題 貼文者 : 張貼日期
新展望 友引 2001-06-07 13:04:56
容我冒昧……問題在你身上啊! Wally 2001-06-07 14:14:19
Re: 容我冒昧……問題在你身上啊! 友引 2001-06-07 15:14:40
逐條回應,別見怪啊! Wally 2001-06-07 15:43:29
Re: 容我冒昧……問題在你身上啊! 友引 2001-06-07 19:28:05
我想是這樣...... 友引 2001-06-08 13:35:45


本站是個命理討論的園地,如果您要問命,請務必詳閱各板板規,遵守發問規則,不要只留個生日或是命盤, 其他什麼都沒提。貼命盤的方法請特別注意算完命盤後的文字說明,不要貼個沒人看懂歪七扭八的命盤, 貼錯命盤及未遵守板規者,文章很有可能被不預警刪除 另外,如果您提了問題,而有人回覆的話,不論對與錯,請務必多上來回應論命者, 我們不歡迎那種提了問題就等人回答,也不回應的人。我們需要的是,「良好的互動」及「長期的追蹤」。
本站大多數的討論區都得要註冊才能發言,您若是要張貼討論,請務必註冊為使用者, 如果您忘了您的密碼,請在登入」的畫面, 輸入您的帳號,再按一下我忘記我的密碼了」, 此時系統會寄一封信到您當時註冊的 Email 信箱裡面, 裡面則附有一個臨時密碼,請您拿到密碼後用此臨時密碼登入。登入之後可以在 編輯個人檔案」裡面修改成您習慣的密碼。
logo
欣洋網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