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算命大師
議題選項
議題評分
容我冒昧……問題在你身上啊! #19708 - 2001-06-07 14:14:19
Wally 離線
亢龍有悔
註冊: 2001-05-05
文章數: 611
來自: 伊謝爾倫要塞
我只是初學者,試著解解看,班門弄斧,貽笑大方,然挫折為成長的砥石,杜威主張:「從做中學。」因此不自量力的來解卦,希望你不要以鄙薄見笑!若語辭狂妄,不知輕重而有所冒犯之處,請務必海涵原囿!(請注意,這些話既不是慣例,也不是謙詞,更不是「狼來了!」隨口扯謊,而是事實!故發言中聽者,僅供參考,發言逆耳者,請務必哂笑之!)
女子問感情,以官鬼為用神,最忌子孫持世,因為世爻代表自己,子孫持世則剋官鬼,也就是說自己的行為模式或心情舉止會讓身邊的男孩子很難過!如果你問這一卦,心中有預定的人選,那就是那個對象倒楣而已,如果沒有預設的對象,那就遭了。不過,我覺得官鬼持應,你潛意識中應該有對象才是。隨便說說,姑妄聽聽!
世爻子孫亥水為日所剋,你最近過得很辛苦說!動爻酉金可以來生世爻亥水,還算有救,只是目前酉金坐日墓,要等未土沖開才有用。可是兄弟酉金動化絕於寅木,雖然酉金得初爻辰土動來生之,勉強有救,但總而言之,我不覺得你身邊的朋友可以幫上多大的忙!
官鬼午火臨月旺相,丑土洩其力,在這個月官鬼爻還是有力的,但是下個月未土洩其力,水月之後整個後繼無力,我覺得這段感情可以談,但不能久。這個唯一的官鬼午火最大的問題是沒有木來生,唯一的妻財卯木是伏神,伏藏在官鬼爻之下,同持玄武,恐怕這個對象終究會離你而去。因為這個伏神妻財不是你自己,是情敵。應爻官鬼持玄武,老實說,這個男子有點花心說,並非良配!
初爻辰土得月生日扶,力量算是最強的了,本來會剋世洩應,但是動化卯木,回頭來剋,所以也造成父母爻衰弱無力。
奇怪啊!分析至此,你這個卦好像所有的爻都沒有力了嘛!臨日的父母丑土力量雖然強勁,但也沒有動,對你的感情不會有太大的影響說!
恕我直言一句,如果你不改變自己,恐怕感情今年無望了!若是您有所改變,下次卜卦時世持官鬼或妻財,談感情就容易順利的多!(相同的事若要再卜卦,請在換節氣—約七月六日以後。)
鄭重聲明,我是標準的初學者,只看過幾本書,功力有限得緊,詳細分析卦例,也是因此就教於諸位網友大師,希望得到回應指點,若蒙見教,感激不盡!有魯莽冒犯之處,敬請見諒!更請小雅務必回應我的推測,並告知後來結果發展,作為我改進的依據,不勝感激之至!恭祝
弄玉吹蕭
Wally敬上

廣告




全部議題
議題 貼文者 : 張貼日期
新展望 友引 2001-06-07 13:04:56
容我冒昧……問題在你身上啊! Wally 2001-06-07 14:14:19
Re: 容我冒昧……問題在你身上啊! 友引 2001-06-07 15:14:40
逐條回應,別見怪啊! Wally 2001-06-07 15:43:29
Re: 容我冒昧……問題在你身上啊! 友引 2001-06-07 19:28:05
我想是這樣...... 友引 2001-06-08 13:35:45


本站是個命理討論的園地,如果您要問命,請務必詳閱各板板規,遵守發問規則,不要只留個生日或是命盤, 其他什麼都沒提。貼命盤的方法請特別注意算完命盤後的文字說明,不要貼個沒人看懂歪七扭八的命盤, 貼錯命盤及未遵守板規者,文章很有可能被不預警刪除 另外,如果您提了問題,而有人回覆的話,不論對與錯,請務必多上來回應論命者, 我們不歡迎那種提了問題就等人回答,也不回應的人。我們需要的是,「良好的互動」及「長期的追蹤」。
本站大多數的討論區都得要註冊才能發言,您若是要張貼討論,請務必註冊為使用者, 如果您忘了您的密碼,請在登入」的畫面, 輸入您的帳號,再按一下我忘記我的密碼了」, 此時系統會寄一封信到您當時註冊的 Email 信箱裡面, 裡面則附有一個臨時密碼,請您拿到密碼後用此臨時密碼登入。登入之後可以在 編輯個人檔案」裡面修改成您習慣的密碼。
logo
欣洋網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