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不要寄信給女主管,因為應爻發動剋世,代表對方不會有對你有利的消息,也是代表不會輕易同意你的請求
2.世持官鬼發動生父母爻(聯絡,信件,消息),所以你想主動傳信給對方 但父母月破 酉月結束之前都不會有消息的,要戌月就是10/8以後,父母合破才會比較可能有回覆
3.就算是戌月才會有消息 也不建議你主動去信給主管喔,因為卦中妻財過旺,過旺則無,所以若是談加薪的事情,會因為過旺則無,談不到好價碼
4.元神為內心想法.應爻元神為兄弟,兄弟為剋財之爻,所以對方的確是想省人事費用,因此你不要自己出面去談,而是讓現任主管去處理,因為主管本來就是掌管人事的,補不補人和薪資問題都由主管管理,由他去向上反映反而比較好 不會生出事端!!
5.第二卦大概10/12公司會回覆吧..不過應期一向很難判斷 參考看看就好囉
2.世持官鬼發動生父母爻(聯絡,信件,消息),所以你想主動傳信給對方 但父母月破 酉月結束之前都不會有消息的,要戌月就是10/8以後,父母合破才會比較可能有回覆
3.就算是戌月才會有消息 也不建議你主動去信給主管喔,因為卦中妻財過旺,過旺則無,所以若是談加薪的事情,會因為過旺則無,談不到好價碼
4.元神為內心想法.應爻元神為兄弟,兄弟為剋財之爻,所以對方的確是想省人事費用,因此你不要自己出面去談,而是讓現任主管去處理,因為主管本來就是掌管人事的,補不補人和薪資問題都由主管管理,由他去向上反映反而比較好 不會生出事端!!
5.第二卦大概10/12公司會回覆吧..不過應期一向很難判斷 參考看看就好囉
編輯者: s110 (2017-10-02 19:17:47)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