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謝兩位老師回覆
To 元利老師:
本來起了這一掛以後,長期被台灣的奴性所使,我還怕要求1500太高,自己心裡又降低了幾個數字。但看了老師的話,我去問了一個在公司十年多,目前已經離職的女性長輩,問她我應該要求多少才對,結果被罵了一頓說我太妄自菲薄,明明承擔兩個人的責任、做兩份工,怎麼會只想要1500... 還告訴我公司各個階層的薪水大約多少,教我要怎麼跟公司溝通、協商。
被她這麼講完我也大概知道要怎麼去談,應該要多少
目前她是跟我說從加1800開始談,最少要加到1400才繼續做,不然直接罷工。
我明天會去跟主管說要在9/28之前給我一個答案,大不了就回去做自己原本的工作
謝謝老師指點
To 元利老師:
本來起了這一掛以後,長期被台灣的奴性所使,我還怕要求1500太高,自己心裡又降低了幾個數字。但看了老師的話,我去問了一個在公司十年多,目前已經離職的女性長輩,問她我應該要求多少才對,結果被罵了一頓說我太妄自菲薄,明明承擔兩個人的責任、做兩份工,怎麼會只想要1500... 還告訴我公司各個階層的薪水大約多少,教我要怎麼跟公司溝通、協商。
被她這麼講完我也大概知道要怎麼去談,應該要多少
目前她是跟我說從加1800開始談,最少要加到1400才繼續做,不然直接罷工。
我明天會去跟主管說要在9/28之前給我一個答案,大不了就回去做自己原本的工作
謝謝老師指點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