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錯,我們的確不是加盟或是連鎖
只是自己創個品牌
其中一個股東有認識做泡沫紅茶的朋友
從那裡學會了許多know-how
這個合夥案可能這兩天就得決定了
我想,也許我還是會加入吧
因為出的錢不多, 店面也在我住處附近
平時顧人看店,下班過去晃一晃
應該不會有大問題吧
只是自己創個品牌
其中一個股東有認識做泡沫紅茶的朋友
從那裡學會了許多know-how
這個合夥案可能這兩天就得決定了
我想,也許我還是會加入吧
因為出的錢不多, 店面也在我住處附近
平時顧人看店,下班過去晃一晃
應該不會有大問題吧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