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癮您好
這的確是做吃的
這是泡沫紅茶的生意
以前認識的兩個朋友找我開店
他們是看到我住處附近地段不錯
所以希望可以一起合資顧店
但我跟他們兩個也不是說很熟,但也不能說不熟
只是有一陣子沒聯絡了
所以有點徬徨
不知道該不該答應
誰管錢誰管店等細節,還沒仔細商量
這的確是做吃的
這是泡沫紅茶的生意
以前認識的兩個朋友找我開店
他們是看到我住處附近地段不錯
所以希望可以一起合資顧店
但我跟他們兩個也不是說很熟,但也不能說不熟
只是有一陣子沒聯絡了
所以有點徬徨
不知道該不該答應
誰管錢誰管店等細節,還沒仔細商量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