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1/12就好很多了,還去台中牛排館吃吃到飽的大餐,吃了很多東西,很滿足,很撐,只不過,雖然沒有再拉了,但我卻2天沒有解便了,不知道到時候要解便的時候,會不會又拉?還是恢復正常?有點小擔心..藥沒有吃完,大概只吃了一半的藥,就停了沒吃了,因為吃個藥就要配好多的白開水,看有好很多了,沒有再不舒服,所以就停藥了,接下來再觀察看看,看有什麼變化,再上來反饋^^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一張正確的命盤才有研究價值,差之毫釐..失之千里!!出生分鐘透過占星命盤校正~
名人定盤,我的一點小小心得,歡迎大家參觀..也歡迎大家找我定盤、解盤!!
http://cat99933.pixnet.net/blog
私下論命定盤、解盤:占星盤與八字合參!!~ (費用:2000元)
可打電話給我:0911-688370或寄信給我:cat99933@yahoo.com.tw
我的fb網址:
https://www.facebook.com/profile.php?id=100007564034155
我在youtube有唱歌還有一些影片,想看可以搜尋 youtube 譚明婕 就找得到了喔~
一張正確的命盤才有研究價值,差之毫釐..失之千里!!出生分鐘透過占星命盤校正~
名人定盤,我的一點小小心得,歡迎大家參觀..也歡迎大家找我定盤、解盤!!
http://cat99933.pixnet.net/blog
私下論命定盤、解盤:占星盤與八字合參!!~ (費用:2000元)
可打電話給我:0911-688370或寄信給我:cat99933@yahoo.com.tw
我的fb網址:
https://www.facebook.com/profile.php?id=100007564034155
我在youtube有唱歌還有一些影片,想看可以搜尋 youtube 譚明婕 就找得到了喔~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