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我要卜我這兩天身體不舒服,有大礙嗎??是不是有什麼病?? #1908676 - 2017-01-09 09:13:42 青山野人 一元復始 註冊: 2002-12-11 文章數: 1951 吃壞肚子,有細菌感染。看醫生比較妥當。首先不要再吃任何含油食物。換句話說,暫時先吃白稀飯,配「無油」的花瓜或醬瓜(超市有賣)。等到肚腸開始蠕動後(有飢餓感或開始放屁後),再恢復正常飲食。別獨自勞苦,要好好休息。 編輯者: 青山野人 (2017-01-09 09:15:28)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