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我要卜我這兩天身體不舒服,有大礙嗎??是不是有什麼病?? #1908883 - 2017-01-10 06:06:57 青山野人 一元復始 註冊: 2002-12-11 文章數: 1951 張貼者: 紅兒剛看醫生,結果說是吃壞肚子了,他說我沒有吐,所以沒有很嚴重,只開了整腸的藥跟止瀉的藥給我而已,跟我想的差好多= = 要到1月17日才會轉危為安。而且要到1月18日才會完全痊癒。這段期間(1月17日及以前),都要小心飲食。如有不適,仍需看醫生。卦中螣蛇帶暗鬼(暗動),為無形的阿飄,搭配有形的細菌一起作怪。 編輯者: 青山野人 (2017-01-10 06:13:14)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