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貼者: 青山野人
張貼者: 紅兒
剛看醫生,結果說是吃壞肚子了,他說我沒有吐,所以沒有很嚴重,只開了整腸的藥跟止瀉的藥給我而已,跟我想的差好多= =
要到1月17日才會轉危為安。
而且要到1月18日才會完全痊癒。
這段期間(1月17日及以前),都要小心飲食。如有不適,仍需看醫生。
卦中螣蛇(暗動),為無形的阿飄,搭配有形的細菌一起作怪。
嗯嗯,好,我會特別小心飲食,謝謝野人幫我解卦喔,痊癒了我再上來反饋喔,謝謝嘿~^^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一張正確的命盤才有研究價值,差之毫釐..失之千里!!出生分鐘透過占星命盤校正~
名人定盤,我的一點小小心得,歡迎大家參觀..也歡迎大家找我定盤、解盤!!
http://cat99933.pixnet.net/blog
私下論命定盤、解盤:占星盤與八字合參!!~ (費用:2000元)
可打電話給我:0911-688370或寄信給我:cat99933@yahoo.com.tw
我的fb網址:
https://www.facebook.com/profile.php?id=100007564034155
我在youtube有唱歌還有一些影片,想看可以搜尋 youtube 譚明婕 就找得到了喔~
一張正確的命盤才有研究價值,差之毫釐..失之千里!!出生分鐘透過占星命盤校正~
名人定盤,我的一點小小心得,歡迎大家參觀..也歡迎大家找我定盤、解盤!!
http://cat99933.pixnet.net/blog
私下論命定盤、解盤:占星盤與八字合參!!~ (費用:2000元)
可打電話給我:0911-688370或寄信給我:cat99933@yahoo.com.tw
我的fb網址:
https://www.facebook.com/profile.php?id=100007564034155
我在youtube有唱歌還有一些影片,想看可以搜尋 youtube 譚明婕 就找得到了喔~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