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大概知道有些門派談格局 有的不用
直接斗膽問你好了 因為你自己在fb也說此盤應該富貴
但是從你的行運來看 45~54歲或官祿宮來看若只以吉星格局來論 應該是非常好運 事業心非常大(雖然我私下問高手(非格局派)有人說此運會過的普通偏差又操)
但是你又不專注於一也很浪漫(很多作品都很隨性不嚴格要求.........雖然天分不錯..這樣自我要求態度要畫到只到簡忠威那名家程度可能至少要等到60歲了)+手相無事業名聲(雖然手相準度偏低)
為何會變成無富貴可能性大呢? 那吉星能量意義在哪
還是說你認為仍會有富貴?
冒犯之處請見諒
直接斗膽問你好了 因為你自己在fb也說此盤應該富貴
但是從你的行運來看 45~54歲或官祿宮來看若只以吉星格局來論 應該是非常好運 事業心非常大(雖然我私下問高手(非格局派)有人說此運會過的普通偏差又操)
但是你又不專注於一也很浪漫(很多作品都很隨性不嚴格要求.........雖然天分不錯..這樣自我要求態度要畫到只到簡忠威那名家程度可能至少要等到60歲了)+手相無事業名聲(雖然手相準度偏低)
為何會變成無富貴可能性大呢? 那吉星能量意義在哪
還是說你認為仍會有富貴?
冒犯之處請見諒
編輯者: leonardoe314a (2016-05-04 09:13:26)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