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耶,父親常常在外邊跟他那群朋友鬼混,又欠了很多錢,最後連自家房子都賣錢還債。
小時候有一段時間給媽媽顧,偏偏沒顧好,讓我一天到晚感冒,又沒妥善治療,鼻竇炎就是那時候有的。我媽還因為這件事常常被外婆念。
記得外婆屬羊,算來該是民國20年次的吧!
之前自己查過曆法的相關的資料,有看過1984年沒有閏月這個說法,只是搞不太懂所謂的沒閏月到底是什麼意思。難怪原本用十月的盤,連自己這個超級新手都明顯感覺到不太對勁,原來真的不對盤。
出生的明確時間還要回台北才能查,可是現在住南投,又正在當兵,沒時間到處跑,恐怕短期內沒辦法查到確切的出生時間了。
不過我媽ㄧ口咬定是中午,雖然我對她的記憶力不太有信心,因為她跟我一樣都是超級迷糊的。
真的很感謝大大幫忙,但我還是想問一個問題,天同化忌傷到機月同粱,是怎麼看的?我怎麼看都是太陽化忌啊?怪哉!發現自己還真是一整個嫩到不行。
小時候有一段時間給媽媽顧,偏偏沒顧好,讓我一天到晚感冒,又沒妥善治療,鼻竇炎就是那時候有的。我媽還因為這件事常常被外婆念。
記得外婆屬羊,算來該是民國20年次的吧!
之前自己查過曆法的相關的資料,有看過1984年沒有閏月這個說法,只是搞不太懂所謂的沒閏月到底是什麼意思。難怪原本用十月的盤,連自己這個超級新手都明顯感覺到不太對勁,原來真的不對盤。
出生的明確時間還要回台北才能查,可是現在住南投,又正在當兵,沒時間到處跑,恐怕短期內沒辦法查到確切的出生時間了。
不過我媽ㄧ口咬定是中午,雖然我對她的記憶力不太有信心,因為她跟我一樣都是超級迷糊的。
真的很感謝大大幫忙,但我還是想問一個問題,天同化忌傷到機月同粱,是怎麼看的?我怎麼看都是太陽化忌啊?怪哉!發現自己還真是一整個嫩到不行。
編輯者: 浮光雲影 (2008-05-13 16:30:33)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