雙斗魂大大,我自己怎麼看,都不可能是上月盤。
我天生身體就不好,尤其呼吸系統最差,除了鼻竇炎還有氣喘,從小到大都治不好。
壬辰年那次會這麼慘,就是因為我氣喘生病生到快掛了,每天晚上都發做,很痛苦完全不能睡覺,一連幾個月都這樣。而我從小看西醫只會說用類固醇控制,根本沒得治。所以我這次去看中醫,但是遇到的中醫都功力不足,一樣治不好,我就不爽了,覺得沒道理,乾脆自己看書研究,搞懂了原理之後就自己抓藥吃。不過畢竟沒什麼經驗,亂吃亂吃治個七七八八也沒全好。後來又找過幾個醫生,有的醫生開的方我一看就知道根本亂開,吃了也沒效果,最後是真的找到厲害的中醫才把氣喘整個治好。
這也算是因禍得福吧?要不是我因為生病還這樣鑽研中醫,後來也不會治好這種西醫根本完全沒得治的病。
你看天機這一盤,有本事自己搞中醫自己開藥自己找醫生?根本不可能,而且也沒必要,先不說根本不會生病這麼嚴重,而且說不定兄弟朋友問一問找一找就能把問題解決。但是七殺這一盤就只能靠自己,何況我家人都是信奉西醫的,沒有扯我後腿硬要我去看西醫用類固醇就謝天謝地,不然也不會讓我從小生病一直治不好。
我天生身體就不好,尤其呼吸系統最差,除了鼻竇炎還有氣喘,從小到大都治不好。
壬辰年那次會這麼慘,就是因為我氣喘生病生到快掛了,每天晚上都發做,很痛苦完全不能睡覺,一連幾個月都這樣。而我從小看西醫只會說用類固醇控制,根本沒得治。所以我這次去看中醫,但是遇到的中醫都功力不足,一樣治不好,我就不爽了,覺得沒道理,乾脆自己看書研究,搞懂了原理之後就自己抓藥吃。不過畢竟沒什麼經驗,亂吃亂吃治個七七八八也沒全好。後來又找過幾個醫生,有的醫生開的方我一看就知道根本亂開,吃了也沒效果,最後是真的找到厲害的中醫才把氣喘整個治好。
這也算是因禍得福吧?要不是我因為生病還這樣鑽研中醫,後來也不會治好這種西醫根本完全沒得治的病。
你看天機這一盤,有本事自己搞中醫自己開藥自己找醫生?根本不可能,而且也沒必要,先不說根本不會生病這麼嚴重,而且說不定兄弟朋友問一問找一找就能把問題解決。但是七殺這一盤就只能靠自己,何況我家人都是信奉西醫的,沒有扯我後腿硬要我去看西醫用類固醇就謝天謝地,不然也不會讓我從小生病一直治不好。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