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又多學了一點,發現七殺座命子午是七殺朝斗的格局?說是作風強勢,殺氣凜凜,回想之前,好像真的有這種傾向耶!
現在大限又走到福德宮,按照命裡練功管的說法,還有紫府朝垣格,廉貞文武格,雄宿朝垣格,府相朝垣格,祿馬交馳格。會不會太帥了一點?
可是我怎麼感覺不太出來呀?把妹還被發好人卡,連退伍以後要做什麼都搞不太清楚的說。雖然我是樂天派,但是說一點都不擔心是不可能的呀!
現在大限又走到福德宮,按照命裡練功管的說法,還有紫府朝垣格,廉貞文武格,雄宿朝垣格,府相朝垣格,祿馬交馳格。會不會太帥了一點?
可是我怎麼感覺不太出來呀?把妹還被發好人卡,連退伍以後要做什麼都搞不太清楚的說。雖然我是樂天派,但是說一點都不擔心是不可能的呀!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