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給公司的老闆和同事針對,孤立無援,無奈中 #1849456 - 2016-04-15 01:40:05 cheungliu 終日乾乾 註冊: 2009-11-08 文章數: 154 求問大家可否幫幫我,我昨日答應了要寄電郵給大老闆,但到最後因為電腦原因沒有寄出,上司就咬著我這個機會說我未有做好工作,在大老闆面前打我小報告。我想我應該在大老闆面前形象跌到0求求大家可否幫手看看我何時才會找到新工?感謝不盡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