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貼者: 廖晨凱
別想著大老闆,你的上司才是你的老闆,他滿意你才算數。
即使換了工作,也要有相同的想法,才會有機會。
即使換了工作,也要有相同的想法,才會有機會。
我了解,我做什麼提案,我上司都不滿意,上司只是想要一些簡單易明的事,而不想搞大事情讓上司的上司去找佢麻煩,而偏偏我所做的專案是近期有好多技術發展的地方,這才令我感到相當的無奈,所有壓力都給了我,而我做的野又全部都被取消,什至是改得面目全非。
我的工作本來只是一個人做,但又有同事又要幫助,名為幫助,實為阻礙,同事不停在給意見,但工作又要我做,令我感到有如兩個老闆一樣,又沒有其他同事幫忙,不停只是開會,開會只是在談笑為主,完全不是以工作為主,令我百般無奈。
所以才想在這裏求各位給我一條明路,是否下年才能離開這地方,能否提早,謝謝。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