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貼者: javaunary
世(表示自己)持父母表示辛勞, 另一個父母亥水來併世爻, 加深了亥水的力量又有刑的意味, 非常辛勞加痛苦折磨。
世爻旁邊一堆官(酉), 日辰也是酉, 上面的官發動, 一堆官來生世爻, 官表示壓力, 表示上級長官(也如你說的二個老闆), 生世好像不錯, 但金多水濁生過頭了就不是好事了, 一直生我, 可以想像成一直給我工作。
這卦反應出現狀, 沒有明路, 頂多的變化就是官化退神被月破, 可能是上級主官今年會有異動。
以前台灣當兵要二年, 剛進去菜鳥都要被操個一年多, 最後半年才能享受到一點老兵的福利, 年輕人剛到單位才三個月, 縱然你才華洋益, 人情世故也要顧, 忍過就海闊天空了。
工作不順一般有幾種方法. 1. 忍(練修行), 2. 解決(加強能力) 3. 離職(逃避), 4.混, 看你是那種人囉!
世爻旁邊一堆官(酉), 日辰也是酉, 上面的官發動, 一堆官來生世爻, 官表示壓力, 表示上級長官(也如你說的二個老闆), 生世好像不錯, 但金多水濁生過頭了就不是好事了, 一直生我, 可以想像成一直給我工作。
這卦反應出現狀, 沒有明路, 頂多的變化就是官化退神被月破, 可能是上級主官今年會有異動。
以前台灣當兵要二年, 剛進去菜鳥都要被操個一年多, 最後半年才能享受到一點老兵的福利, 年輕人剛到單位才三個月, 縱然你才華洋益, 人情世故也要顧, 忍過就海闊天空了。
工作不順一般有幾種方法. 1. 忍(練修行), 2. 解決(加強能力) 3. 離職(逃避), 4.混, 看你是那種人囉!
謝謝分析,如果可以的話,我再開一卦,能否看我何時才能轉工?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