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給公司的老闆和同事針對,孤立無援,無奈中好作 #1845390 - 2016-03-22 00:44:43 cheungliu 終日乾乾 註冊: 2009-11-08 文章數: 154 張貼者: 觀客我覺得妳走不成,因為沒有太多好的選擇。最擔心的是,不是不換工作,而是有想要直接離開這個範疇的想法。你是不是覺得通勤花的時間、精力也很累? 是,工作很累,而且不停給上司搶功勞,給同事拖後腳,感覺成個機構都是好爛,爛得我不想再在這行業走下去暫時只是想離開公司轉換到其他公司,但心中所想,不知何時才有轉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