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他是在1999年7月或8月認識的 並不是寅月
我也不是在過年後想起他的 因為那時候我有其他的對象
想起他來是這兩個禮拜的事 因為發現很多男人都很不可靠
相形之下他確實是樸實可靠 所以才和他聯絡
心想如果他不覺得我討厭 而且也沒有女朋友的話
我想再和他試試看 就算沒結果 也當是拾回往日友誼也好
Wally兄有幾點說得對
他目前是處於極大的壓力 因為博士班資格考讓他困擾不已
當初我覺得他志向太小 他可能也覺得我脾氣太大
所以兩個人就不了了之了
而且我確實是很堅持的人 只要他不覺得討厭的話
我是打算繼續主動和他聯絡
我是覺得他長得並不帥也不酷 如果失眠算是病的話
我最近真是有病纏身 才會半夜爬起來卜卦
謝謝大家的幫忙解卦 我比較想知道他會不會覺得我煩
如果不會我會繼續和他聯絡 若有後續發展 並定奉告
祝大家事事順心
我也不是在過年後想起他的 因為那時候我有其他的對象
想起他來是這兩個禮拜的事 因為發現很多男人都很不可靠
相形之下他確實是樸實可靠 所以才和他聯絡
心想如果他不覺得我討厭 而且也沒有女朋友的話
我想再和他試試看 就算沒結果 也當是拾回往日友誼也好
Wally兄有幾點說得對
他目前是處於極大的壓力 因為博士班資格考讓他困擾不已
當初我覺得他志向太小 他可能也覺得我脾氣太大
所以兩個人就不了了之了
而且我確實是很堅持的人 只要他不覺得討厭的話
我是打算繼續主動和他聯絡
我是覺得他長得並不帥也不酷 如果失眠算是病的話
我最近真是有病纏身 才會半夜爬起來卜卦
謝謝大家的幫忙解卦 我比較想知道他會不會覺得我煩
如果不會我會繼續和他聯絡 若有後續發展 並定奉告
祝大家事事順心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