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算命大師
議題選項
議題評分
Re: 請說說您的斷法 #18258 - 2001-05-23 15:27:49
fool-boy 離線
飛龍在天
註冊: 2001-05-22
文章數: 491
gplin 兄,

小弟也是試試吧,說錯了幸勿見笑。

卦中世爻妻財應是代表求問人,世剋應,官爻生應,表示女方是頗有意思的。

卦中雖官爻兩現,但均是申金,由於卦是問男方想法,且動爻也是在間爻之內,所以應是代表同一人物,即男方。

應爻伏神寅木兄爻出伏,代表其介紹人,惟和申互沖,申金又合月建,所以當時男方會有其他考慮,不大接受此段感情。

待午月,午火伏神及變爻填實,寅午戌三合火局生世,應可有所發展。雖然是剋應,但那已不是女方所需考慮的了。

另外,官爻為玄武併白虎,事情發展迅速,很快但知端倪了。

望各位多多指教。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胡言亂語,幸勿見笑;偶爾猜中,賞個微笑。

多說多錯,說錯莫怪。
多多指正,先行謝過。
廣告




全部議題
議題 貼文者 : 張貼日期
他會怎麼想? pinkwinnie 2001-05-22 17:15:49
Re: 他會怎麼想? fool-boy 2001-05-22 18:46:12
請說說您的斷法 gplin 2001-05-23 03:38:51
Re: 請說說您的斷法 fool-boy 2001-05-23 15:27:49
Re: 請說說您的斷法 fool-boy 2001-05-23 15:29:38
Re: 請說說您的斷法 gplin 2001-05-23 23:17:09
Re: 請說說您的斷法 fool-boy 2001-05-24 01:48:08
嗯嗯~~請說清楚問題! Wally 2001-05-22 19:02:02
Re: 嗯嗯~~請說清楚問題! pinkwinnie 2001-05-23 09:48:06
可以容許我隨口胡謅嗎? Wally 2001-05-23 16:22:44
Re: 他會怎麼想? 陳男網事 2001-05-23 01:38:01
Re: 他會怎麼想? pinkwinnie 2001-05-23 09:55:01
Re: 他會怎麼想? 陳男網事 2001-05-23 12:28:05
Re: 他會怎麼想? pinkwinnie 2001-05-23 16:48:55
Re: 他會怎麼想? A.W. 2001-05-25 15:57:43


本站是個命理討論的園地,如果您要問命,請務必詳閱各板板規,遵守發問規則,不要只留個生日或是命盤, 其他什麼都沒提。貼命盤的方法請特別注意算完命盤後的文字說明,不要貼個沒人看懂歪七扭八的命盤, 貼錯命盤及未遵守板規者,文章很有可能被不預警刪除 另外,如果您提了問題,而有人回覆的話,不論對與錯,請務必多上來回應論命者, 我們不歡迎那種提了問題就等人回答,也不回應的人。我們需要的是,「良好的互動」及「長期的追蹤」。
本站大多數的討論區都得要註冊才能發言,您若是要張貼討論,請務必註冊為使用者, 如果您忘了您的密碼,請在登入」的畫面, 輸入您的帳號,再按一下我忘記我的密碼了」, 此時系統會寄一封信到您當時註冊的 Email 信箱裡面, 裡面則附有一個臨時密碼,請您拿到密碼後用此臨時密碼登入。登入之後可以在 編輯個人檔案」裡面修改成您習慣的密碼。
logo
欣洋網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