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謝您!
我起卦時心情確實有點亂,雖然心裡一直想說要問的是我在跟他聯繫時,不知道他心裡會不會覺得我莫名其妙,或很討厭。但是卻也想知道我和他之間到底還能不能回到以前一樣,就是把我當成交往對象。
他現在在唸博士班,給自己的壓力很大,我才剛跟他聯絡上。只是在想是不是應該再繼續主動和他聯絡。
不知道講清楚沒?今後若有發展,我一定會巴巴的告訴你的!
pinkwinnie
我起卦時心情確實有點亂,雖然心裡一直想說要問的是我在跟他聯繫時,不知道他心裡會不會覺得我莫名其妙,或很討厭。但是卻也想知道我和他之間到底還能不能回到以前一樣,就是把我當成交往對象。
他現在在唸博士班,給自己的壓力很大,我才剛跟他聯絡上。只是在想是不是應該再繼續主動和他聯絡。
不知道講清楚沒?今後若有發展,我一定會巴巴的告訴你的!
pinkwinnie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