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算命大師
議題選項
議題評分
嗯嗯~~請說清楚問題! #18252 - 2001-05-22 19:02:02
Wally 離線
亢龍有悔
註冊: 2001-05-05
文章數: 611
來自: 伊謝爾倫要塞
請問你占卦是想問你的姻緣,你倆人的緣分,還是他的心裡怎麼想?雖然這幾個問題很類似,但有些微的差異!尤其就我的系統來說,女子問姻緣取官鬼為用神,問他人事取應爻為用神,這一點可以造成非常大的差異!以CHU8大大的系統,主張以兄弟爻看開始交往前的關係,也會有不同的結論。若以CJT大大的看法則看世應,那麼差異就不大。不過,我還是習慣我的系統,可以請你把你起卦時的動念告訴我們嗎?尤其官鬼兩現,就我的系統來說,你應該問卦時心中藏有另一男子,我覺得你應該是問自己姻緣,而非男孩子怎麼想??世去剋應,你給那對方很大的壓力啊!!其次的問題,等你回答過上述問題我再詳述!(其實是因為我已經很累了,對不起,偷懶一下!欲知後事如何,請待下回分解!)
鄭重聲明,我是標準的初學者,只看過幾本書,更何況卜卦這一門沒有拜師,功力有限得緊,常常解卦也是為了磨練自己的能力,更因此就教於諸位網友,希望得到回應指點,若蒙見教,感激不盡!有魯莽冒犯之處,敬請見諒!更請pinkwinnie務必告知占卦時心中真正想問的問題,以及事後的發展,作為我推論以及改進的依據,不勝感激之至!恭祝
合歡有期
Wally敬上

廣告




全部議題
議題 貼文者 : 張貼日期
他會怎麼想? pinkwinnie 2001-05-22 17:15:49
Re: 他會怎麼想? fool-boy 2001-05-22 18:46:12
請說說您的斷法 gplin 2001-05-23 03:38:51
Re: 請說說您的斷法 fool-boy 2001-05-23 15:27:49
Re: 請說說您的斷法 fool-boy 2001-05-23 15:29:38
Re: 請說說您的斷法 gplin 2001-05-23 23:17:09
Re: 請說說您的斷法 fool-boy 2001-05-24 01:48:08
嗯嗯~~請說清楚問題! Wally 2001-05-22 19:02:02
Re: 嗯嗯~~請說清楚問題! pinkwinnie 2001-05-23 09:48:06
可以容許我隨口胡謅嗎? Wally 2001-05-23 16:22:44
Re: 他會怎麼想? 陳男網事 2001-05-23 01:38:01
Re: 他會怎麼想? pinkwinnie 2001-05-23 09:55:01
Re: 他會怎麼想? 陳男網事 2001-05-23 12:28:05
Re: 他會怎麼想? pinkwinnie 2001-05-23 16:48:55
Re: 他會怎麼想? A.W. 2001-05-25 15:57:43


本站是個命理討論的園地,如果您要問命,請務必詳閱各板板規,遵守發問規則,不要只留個生日或是命盤, 其他什麼都沒提。貼命盤的方法請特別注意算完命盤後的文字說明,不要貼個沒人看懂歪七扭八的命盤, 貼錯命盤及未遵守板規者,文章很有可能被不預警刪除 另外,如果您提了問題,而有人回覆的話,不論對與錯,請務必多上來回應論命者, 我們不歡迎那種提了問題就等人回答,也不回應的人。我們需要的是,「良好的互動」及「長期的追蹤」。
本站大多數的討論區都得要註冊才能發言,您若是要張貼討論,請務必註冊為使用者, 如果您忘了您的密碼,請在登入」的畫面, 輸入您的帳號,再按一下我忘記我的密碼了」, 此時系統會寄一封信到您當時註冊的 Email 信箱裡面, 裡面則附有一個臨時密碼,請您拿到密碼後用此臨時密碼登入。登入之後可以在 編輯個人檔案」裡面修改成您習慣的密碼。
logo
欣洋網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