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你占卦是想問你的姻緣,你倆人的緣分,還是他的心裡怎麼想?雖然這幾個問題很類似,但有些微的差異!尤其就我的系統來說,女子問姻緣取官鬼為用神,問他人事取應爻為用神,這一點可以造成非常大的差異!以CHU8大大的系統,主張以兄弟爻看開始交往前的關係,也會有不同的結論。若以CJT大大的看法則看世應,那麼差異就不大。不過,我還是習慣我的系統,可以請你把你起卦時的動念告訴我們嗎?尤其官鬼兩現,就我的系統來說,你應該問卦時心中藏有另一男子,我覺得你應該是問自己姻緣,而非男孩子怎麼想??世去剋應,你給那對方很大的壓力啊!!其次的問題,等你回答過上述問題我再詳述!(其實是因為我已經很累了,對不起,偷懶一下!欲知後事如何,請待下回分解!)
鄭重聲明,我是標準的初學者,只看過幾本書,更何況卜卦這一門沒有拜師,功力有限得緊,常常解卦也是為了磨練自己的能力,更因此就教於諸位網友,希望得到回應指點,若蒙見教,感激不盡!有魯莽冒犯之處,敬請見諒!更請pinkwinnie務必告知占卦時心中真正想問的問題,以及事後的發展,作為我推論以及改進的依據,不勝感激之至!恭祝
合歡有期
Wally敬上
鄭重聲明,我是標準的初學者,只看過幾本書,更何況卜卦這一門沒有拜師,功力有限得緊,常常解卦也是為了磨練自己的能力,更因此就教於諸位網友,希望得到回應指點,若蒙見教,感激不盡!有魯莽冒犯之處,敬請見諒!更請pinkwinnie務必告知占卦時心中真正想問的問題,以及事後的發展,作為我推論以及改進的依據,不勝感激之至!恭祝
合歡有期
Wally敬上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