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貼者: 圓仔寶寶
張貼者: 玄易
我怎麼沒有?...
我要"凍頂"!...
我要"凍頂"!...
哈哈~~大大呀~~如果您斷的準,那就是不會上啊
..心情都不好了...怎麼會想請客啊...但是我還是十分尊敬跟感謝大大啦~~^___^~~玩笑歸玩笑 我再稍微說一下 其實整體來講 妳所占卜的這兩卦都還算不錯
以妳所占卜第二卦而言 卦中所示 官鬼爻是的確非常的旺
官鬼爻本身主功名 論考試是以國考為主 那一般的考試是看父母爻 諸如 升學考試啦 基測啦 學測...等等,是看父母爻
當然 我也知道卦中官鬼爻佔盡利多 世爻本身為妳自己 那因為妳這卦是離放榜前兩星期所來占卜的 那卦中世爻本身因衰弱的關係 就只因這一點 我秉持著必須僅慎從嚴的來看待
用神旺相來生世最佳 易得;世爻旺相來生用神 次佳,考完所占卜的卦 卦中世爻的角色就很重要了 不能脫離與用神的關係太遠 所以我才覺得可能不樂觀 應該還要考一兩次才有機會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玄機臥藏紫雲中 易理幻化究無窮
手把青苗插滿田 低頭便見水中天
六根清淨方為道 退步原來是向前
官為原神不論凶 生扶父母最得宜
為親尋醫堪可用 誰說有鬼是憂愁
玄機臥藏紫雲中 易理幻化究無窮
手把青苗插滿田 低頭便見水中天
六根清淨方為道 退步原來是向前
官為原神不論凶 生扶父母最得宜
為親尋醫堪可用 誰說有鬼是憂愁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