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貼者: 圓仔寶寶
張貼者: bigapples
不用了,請我喝杯下午茶LDS就好了,
喝杯下午茶還有什麼問題~~等兩個禮拜後我再上來回報~~
我怎麼沒有?...
我要"凍頂"!...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玄機臥藏紫雲中 易理幻化究無窮
手把青苗插滿田 低頭便見水中天
六根清淨方為道 退步原來是向前
官為原神不論凶 生扶父母最得宜
為親尋醫堪可用 誰說有鬼是憂愁
玄機臥藏紫雲中 易理幻化究無窮
手把青苗插滿田 低頭便見水中天
六根清淨方為道 退步原來是向前
官為原神不論凶 生扶父母最得宜
為親尋醫堪可用 誰說有鬼是憂愁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