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考試上榜機會大嗎? #1804733 - 2015-09-05 15:01:36 圓仔寶寶 雙喜臨門 註冊: 2013-11-15 文章數: 2105 張貼者: 玄易我怎麼沒有?... 我要"凍頂"!... 哈哈~~大大呀~~如果您斷的準,那就是不會上啊 ..心情都不好了...怎麼會想請客啊...但是我還是十分尊敬跟感謝大大啦~~^___^~~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