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考試上榜機會大嗎? #1804449 - 2015-09-04 14:00:07 圓仔寶寶 雙喜臨門 註冊: 2013-11-15 文章數: 2105 張貼者: bigapples恭禧,記得請喝下午茶,我只要奶茶就好,再二個星期應該就是酉月了,恭禧恭禧... 真的嗎???我在做夢嗎???(打自己好幾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