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想問關於工作方面 #1799639 - 2015-08-16 13:53:13 sakuracw 終日乾乾 註冊: 2015-02-28 文章數: 156 張貼者: 宏观張貼者: sakuracw你說,最好的方法是離鄉背井去生活,反而比現在好多了(國際機場或屯門區是不錯的選擇。)是否指嫁出香港命運會好一點? 例如嫁去新加坡。即我不宜做私人公司? 能離開出生地當得是最好,嫁的遠是最好選擇。嫁了就不必憂愁上班問題。 能離開出生地當得是最好,嫁的遠是最好選擇。即我命格不宜留在香港生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