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貼者: sakuracw
你說,最好的方法是離鄉背井去生活,反而比現在好多了
(國際機場或屯門區是不錯的選擇。)是否指嫁出香港命運會好一點? 例如嫁去新加坡。
即我不宜做私人公司?
能離開出生地當得是最好,嫁的遠是最好選擇。
嫁了就不必憂愁上班問題。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天原發微(轉貼) http://ppt.cc/nRC54
八字基礎 http://ppt.cc/sdT5H
不要把五術當作萬靈丹。 http://ppt.cc/lqcop
大陸盲派命理也分好多派別 http://ppt.cc/MxBjw
天原發微(轉貼) http://ppt.cc/nRC54
八字基礎 http://ppt.cc/sdT5H
不要把五術當作萬靈丹。 http://ppt.cc/lqcop
大陸盲派命理也分好多派別 http://ppt.cc/MxBjw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