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想問關於工作方面 #1783814 - 2015-06-01 16:02:01 sakuracw 終日乾乾 註冊: 2015-02-28 文章數: 156 張貼者: 風生水起建議您往私企發展!今年會動,乙未呀!內食神生財,財官一體,歲德正官通祿於坐下,自坐官祿,官食連氣,最喜財印旺身宫,官印坐財---企業裡的官,貪財為忌!出生世族家庭? 不對. 我家族很窮. 我的家也是住在公營房屋.爸爸的收入尚算可以, 養起我,弟及媽.私企發展,那應該去銀行業做文員/私人公司當會計員?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