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想問關於工作方面 #1783411 - 2015-05-29 14:14:21 sakuracw 終日乾乾 註冊: 2015-02-28 文章數: 156 張貼者: 黃黃黃師傅朋友根據你提供的資料 作為會計助理 應該是較適合你 不過明年的事業運並不理想 工作上會有更多不滿 這其實是流年配合你的本性引至 在這有個人意見 你明年可能會轉工 但是工作會更不娛快 而且會易和人爭執 工作壓力會很大 你會有三年給自己磨練 三年後你才會體現出應走的路 你說我會轉工的意思是指, 是否回到私人市場工作?我的命格應該是留在政府工作, 還是回私人市場當一個會計助理比較更有發展?因為我在政府做的職位只是一個普通的文員,沒有專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