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貼者: riddle14
原卦:弟弟被困擾很久,無法解決,動三個爻,只有加重他的積怨而已,還是要從心情及住家處理。
咸卦動初爻,精神狀況不錯,不用擔心,只是有些隱憂,近期可以出國解憂,遠期可以想辦法處理住家或鄰居問題。
剝卦動三爻,這問題困擾他蠻久了,可能7~8年有了,讓他非常的煩燥,主因可能就是陽宅。
咸卦動初爻,精神狀況不錯,不用擔心,只是有些隱憂,近期可以出國解憂,遠期可以想辦法處理住家或鄰居問題。
剝卦動三爻,這問題困擾他蠻久了,可能7~8年有了,讓他非常的煩燥,主因可能就是陽宅。
riddle14大大 您好~我想房子真的應該也是有很大問題 因為我後來才知道住我們這棟大樓的問題都不少 Orz.... 我睡自己的房間也很容易沒來由的心煩 從學生時代就這樣了……應該真的得從這部份去考量了 ……感謝你的回覆及建議唷!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進,路也;退,路也;左,路也;右,路也。」--孫臏。
「進,路也;退,路也;左,路也;右,路也。」--孫臏。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