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貼者: bigapples
沒有吧 跟我一樣活潑熱情好動而已 情緒可能是來自於他對外在環境的不滿而已 這跟年齡的成熟度也有關係
bigapples 大大 您好~ 年齡成熟度+1 我思考很久 其實我弟某些部份的思慮算成熟 某些部份還很幼稚 但一但說破了 他又無法接受 所以兩難~該說的 能委婉的我都說了…… 無奈吧……家家有本難唸的經 謝謝您的回覆!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進,路也;退,路也;左,路也;右,路也。」--孫臏。
「進,路也;退,路也;左,路也;右,路也。」--孫臏。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