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貼者: 中壢滴宇宏
反社會症狀,自我封閉,對家人無傷害,放心吧0
中壢滴宇宏 您好~我個人是比較傾向於自我封閉這部份 再加上一些各方情緒壓力所致… 即便對家人可能無害 還是得去防範可能對他人傷害 雖然我自己的判斷是不可能 我現在有點無奈 所以才會在此尋找些什麼……至少讓我對自己的判斷有加上一些佐證 讓我更明瞭該如果做。 謝謝你的回覆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進,路也;退,路也;左,路也;右,路也。」--孫臏。
「進,路也;退,路也;左,路也;右,路也。」--孫臏。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