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貼者: 疾風知勁草
您好
依卦顯示
1.你還蠻擔心你弟弟的。
2.你弟弟常窩在家中。..有情慾的問題..
3.父母應該還蠻寵小孩的..
4.你弟弟個性老實單調,但情緒敏感及情緒控制不是很好的人
5.缺乏社交支持..
6.弟弟住的屋子很有問題!除了噪音,應該還有其他問題..
7.接下來會更糟,強烈建議去看醫生或去諮商。屋子找人鑑定一下,不行就搬家..。
希望有幫助
依卦顯示
1.你還蠻擔心你弟弟的。
2.你弟弟常窩在家中。..有情慾的問題..
3.父母應該還蠻寵小孩的..
4.你弟弟個性老實單調,但情緒敏感及情緒控制不是很好的人
5.缺乏社交支持..
6.弟弟住的屋子很有問題!除了噪音,應該還有其他問題..
7.接下來會更糟,強烈建議去看醫生或去諮商。屋子找人鑑定一下,不行就搬家..。
希望有幫助
疾風大大 您好~我是真的很擔心我弟沒有錯 一直以來除了放心不下父母 而後就是弟弟了 他比較沉默寡言…… 我覺得每對父母教育孩子的方法不同 其實我父母算是很保護我們 變的當要面對現實要你獨立之時 會有許多關卡障礙要突破 ……您指的房子有問題是指哪部份?!房子結構部份?!還是風水問題 或其它呢?!謝謝你的回覆及建議。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進,路也;退,路也;左,路也;右,路也。」--孫臏。
「進,路也;退,路也;左,路也;右,路也。」--孫臏。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