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發生了一件事情,讓我發現我真的很難繼續待在這家公司,至少是這個部門。
有位很大的客人下個禮拜會來我們賭場,我們海外的經理直接跟我的直屬上司說希望這次讓我來接待這個客人。
但我上司直接選了另一個我的同事(部門的人都知道我跟他是競爭對手)。
當我上司跟海外經理說他選了其他人的時候,我們海外的經理又再問了一次是不是因為我沒空所以才選他。
於是我上司就打電話問我,很明顯聽得出來比起我,他更想要用他自己選的人。
我為了不想讓他為難,我就跟他說一切都聽他安排。
結果最後他還是用了他自己選的人。
我心裡的想法很簡單,我上司找我幫忙,哪怕是熬夜加班,凌晨加班,照顧脾氣再大的客人,或是跟其他部門的人開會,我從來沒有說過一個不。
而他今天給我的感覺就是,困難的事情他總找我,簡單方便的他就是找我的競爭對手。
但我做的事情,更高層的人不知道,而另一個人作的事情,就是讓高層的看。
跟了這個上司3年了,不知道心寒離開的人已經有幾個,如今,我也心寒了。
還請各位老師給點意見,唉
有位很大的客人下個禮拜會來我們賭場,我們海外的經理直接跟我的直屬上司說希望這次讓我來接待這個客人。
但我上司直接選了另一個我的同事(部門的人都知道我跟他是競爭對手)。
當我上司跟海外經理說他選了其他人的時候,我們海外的經理又再問了一次是不是因為我沒空所以才選他。
於是我上司就打電話問我,很明顯聽得出來比起我,他更想要用他自己選的人。
我為了不想讓他為難,我就跟他說一切都聽他安排。
結果最後他還是用了他自己選的人。
我心裡的想法很簡單,我上司找我幫忙,哪怕是熬夜加班,凌晨加班,照顧脾氣再大的客人,或是跟其他部門的人開會,我從來沒有說過一個不。
而他今天給我的感覺就是,困難的事情他總找我,簡單方便的他就是找我的競爭對手。
但我做的事情,更高層的人不知道,而另一個人作的事情,就是讓高層的看。
跟了這個上司3年了,不知道心寒離開的人已經有幾個,如今,我也心寒了。
還請各位老師給點意見,唉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