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貼者: 大內高手
請問以前工作都很偏?14年初 應該不錯!請問上面抽得較重??年尾時應會較好 年中應會較差!以前桃花很多 會一次跟好幾個交往 感情慾望很重 但現感覺像牧童 反而沒妻星 只有桃花??
以前的工作的確比較奇怪一點。
父母花錢送我出國,讀了專業卻跑去賭場發牌,後來雖然爬到現在的位置,跟我朋友比較起來還是算比較偏門的工作。
我們的工作就是拿死薪水,所以沒有抽不抽成的問題存在。
讀書的時候也的確曾經一次交往兩三個女朋友,現在的我只想要跟我女朋友定下來,但是在事業上都沒有半點成績,所以真的很煩惱。
編輯者: andy.wang (2014-06-01 04:08:26)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