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貼者: 大內高手
是否養很多寵物?可能較喜歡養魚?今年出升現職?個性上本較你兄我弟 心善良而軟 聽不得人求託 卻又怕軟不吃硬 做事就是個快樂 興趣要緊 心急性 因此錢就是要賺很快的性質 不怕花錢 就怕沒快錢可賺 ?13年可有備受害拖累?14年心境有轉 利益心變強 再來應是財來輕鬆 ?
從小到大養過幾次寵物,鳥,狗,貓,也有養過幾隻小金魚。
目前倒是沒有養。
自己覺得心腸是軟,脾氣來得快去得也快。
屬於比較感性的個性。
13年應該是沒有被拖累,至少自己是不知道。
我也希望今後來財來輕鬆,但目前為止,真的是沒有半點跡象,所以才苦惱啊!!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