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懇請大師給點工作/事業上的建議!! #1712285 - 2014-06-01 04:17:14 andy.wang 見龍在田 註冊: 2014-06-01 文章數: 23 張貼者: 大內高手請問是否很容易與同事同學發生感情??請問是讀語言 電機 電子程式還是貿易還是外交或藝術類??你是去日本還是北美求學?14年感情穩否 還是女友有遠行離開?? 有跟同學交往過一次,現在的女朋友是我的同事,也是第一次跟同事交往。跟她交往是去年7月,除了爭吵有點多,整體還算很穩定。我是在紐西蘭讀的書,讀的是生物。 編輯者: andy.wang (2014-06-01 04:17:35)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