呵呵~~是發生在自己身上就放心了拉~~! XD
不過我們這邊的駕訓班,路考及實車訓練,都是直接帶你上路上,但是會選那些比較沒車在走的路上啦,還真是有點驚驚 @0@
其實說生意這一點,還真的是他們正做的好時放手的耶,因他們有別的事業要做,知道我們家況不是很好,所以才問問要不要接手...看來真的沒什麼財運呀
而吵鬧這一點,我想請問白玫瑰老師,是不是這個比較正衝男性?因為在家好像都父親和哥哥脾氣較不好,我媽修持有到,比較不易生氣,但是衝到的卻是她的身況,而我自己嘛...我也是不喜歡吵的人,但有時我哥對我說些鳥話,雖說我沒生氣,但就會想白目的搭上幾句話讓他更氣,哈哈哈哈~ 他那種樣子實在看不過 ~_~|
真是家醜阿><
謝謝白玫瑰老師
不過我們這邊的駕訓班,路考及實車訓練,都是直接帶你上路上,但是會選那些比較沒車在走的路上啦,還真是有點驚驚 @0@
其實說生意這一點,還真的是他們正做的好時放手的耶,因他們有別的事業要做,知道我們家況不是很好,所以才問問要不要接手...看來真的沒什麼財運呀
而吵鬧這一點,我想請問白玫瑰老師,是不是這個比較正衝男性?因為在家好像都父親和哥哥脾氣較不好,我媽修持有到,比較不易生氣,但是衝到的卻是她的身況,而我自己嘛...我也是不喜歡吵的人,但有時我哥對我說些鳥話,雖說我沒生氣,但就會想白目的搭上幾句話讓他更氣,哈哈哈哈~ 他那種樣子實在看不過 ~_~|
真是家醜阿><
謝謝白玫瑰老師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