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貼者: 雪
噗ㄘ..這麼多月份喔
不過...這個能看的出會出事在誰身上比較大嗎? >_<
>>恩,是你自己喔,但是國曆八月時則全家都要小心,尤以手足和你機會較大
其實這兩個月我要開始去駕駛訓練班耶..應該是我比較有問題才是
>>呵,駕訓班都在裡面練習而已,車速也很慢,所以反而安全,除非你到了道路駕駛時就得特別注意囉,不要緊張,多練習吧
不要是家人就都ok,哈哈~!!
謝謝白玫瑰指點
感謝riddle14也來解這卦
其實一直覺得說,家運一直是很不好,因為明明別人做的很好的生意,直到哥哥或是爸爸接手,就會開始沒有賺到很多錢...
>>>那這卦就很準,但你們也別失望,搞不好那別人在做的時候是已經出問題了,只是隱瞞的很好而已,所以接手後才賺的不如想像的多,搞不好是你們高估了別人喔,說不定根本就只能賺那樣而已啦 哈哈
家裡的吵吵鬧鬧也蠻多的,也許是每個人個性都很衝吧!不過也很奇怪~ 之前住兩年別人家,我並不會那麼的懶惰,回到自己家來住,卻是什麼也都不想做...這個就...有點奇了..@@!
>>>>宅爻持白虎兄弟,當然個性剛猛衝動,持兄弟更是常常吵吵鬧鬧,難怪不住在這裡的時候就好了,因為你住在這裡,兄弟靜來剋世,所以顯得你氣勢變差了,難怪懶洋洋
不過...這個能看的出會出事在誰身上比較大嗎? >_<
>>恩,是你自己喔,但是國曆八月時則全家都要小心,尤以手足和你機會較大
其實這兩個月我要開始去駕駛訓練班耶..應該是我比較有問題才是
>>呵,駕訓班都在裡面練習而已,車速也很慢,所以反而安全,除非你到了道路駕駛時就得特別注意囉,不要緊張,多練習吧
不要是家人就都ok,哈哈~!!
謝謝白玫瑰指點
感謝riddle14也來解這卦
其實一直覺得說,家運一直是很不好,因為明明別人做的很好的生意,直到哥哥或是爸爸接手,就會開始沒有賺到很多錢...
>>>那這卦就很準,但你們也別失望,搞不好那別人在做的時候是已經出問題了,只是隱瞞的很好而已,所以接手後才賺的不如想像的多,搞不好是你們高估了別人喔,說不定根本就只能賺那樣而已啦 哈哈
家裡的吵吵鬧鬧也蠻多的,也許是每個人個性都很衝吧!不過也很奇怪~ 之前住兩年別人家,我並不會那麼的懶惰,回到自己家來住,卻是什麼也都不想做...這個就...有點奇了..@@!
>>>>宅爻持白虎兄弟,當然個性剛猛衝動,持兄弟更是常常吵吵鬧鬧,難怪不住在這裡的時候就好了,因為你住在這裡,兄弟靜來剋世,所以顯得你氣勢變差了,難怪懶洋洋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