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謝riddle14也來解這卦
其實一直覺得說,家運一直是很不好,因為明明別人做的很好的生意,直到哥哥或是爸爸接手,就會開始沒有賺到很多錢...
家裡的吵吵鬧鬧也蠻多的,也許是每個人個性都很衝吧!不過也很奇怪~ 之前住兩年別人家,我並不會那麼的懶惰,回到自己家來住,卻是什麼也都不想做...這個就...有點奇了..@@!
老師說的正確,家在馬路旁..方向我不太會認(方向感很差),前左有棟大樓,也因為只他獨棟,陽光並不會影響到,之前有請風水師弱弱的看過,他說家前遠處還有一棟大樓,說對過來有點砍到,他也叫我們在門前放了個凸透鏡..門前有棵市府的大樹,也不算是右邊,只能說偏右一點點,但那個說無法砍伐..
原來尅應還有分時間喔...天阿..>_<
謝謝您
其實一直覺得說,家運一直是很不好,因為明明別人做的很好的生意,直到哥哥或是爸爸接手,就會開始沒有賺到很多錢...
家裡的吵吵鬧鬧也蠻多的,也許是每個人個性都很衝吧!不過也很奇怪~ 之前住兩年別人家,我並不會那麼的懶惰,回到自己家來住,卻是什麼也都不想做...這個就...有點奇了..@@!
老師說的正確,家在馬路旁..方向我不太會認(方向感很差),前左有棟大樓,也因為只他獨棟,陽光並不會影響到,之前有請風水師弱弱的看過,他說家前遠處還有一棟大樓,說對過來有點砍到,他也叫我們在門前放了個凸透鏡..門前有棵市府的大樹,也不算是右邊,只能說偏右一點點,但那個說無法砍伐..
原來尅應還有分時間喔...天阿..>_<
謝謝您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