呵~~不謝
其實車子買來就是中古的了,因為經濟不怎OK,所以就先買個代步的
其實壓力好像沒有..有許是心情不好吧..
再請問,您說的行車問題,大概會發生在幾月份?您這樣講我好像有那麼點印象有人在別卦也曾經跟我這樣說過耶....@@"
若發生的話,會很嚴重嗎?
謝謝白玫瑰老師的指點
其實車子買來就是中古的了,因為經濟不怎OK,所以就先買個代步的
其實壓力好像沒有..有許是心情不好吧..
再請問,您說的行車問題,大概會發生在幾月份?您這樣講我好像有那麼點印象有人在別卦也曾經跟我這樣說過耶....@@"
若發生的話,會很嚴重嗎?
謝謝白玫瑰老師的指點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