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謝大師幫我看了這麼多,我又回到這里,因為有些疑惑。
2013年變化很大,升職,被辭退(上司幫忙,順利拿到金額不少的遣散費),搬家,結婚…然後年底又新工作,現在人又跑到國外被培訓。想想我老公真可憐,新婚後老婆就跑走了=_=
婚後生活很甜蜜,老公對我也很好,我們兩現在最大的心願就是早日有個小孩。
有一件事就是,2013年6月左右,我工作壓力大,感覺應該有懷孕但不小心流掉了,查了網路才明白那叫受精卵著床失敗…曾失望了一陣子。不知在命盤中是否看的出?
我想請大師們幫我看2014是否能順利懷孕?
謝謝。
2013年變化很大,升職,被辭退(上司幫忙,順利拿到金額不少的遣散費),搬家,結婚…然後年底又新工作,現在人又跑到國外被培訓。想想我老公真可憐,新婚後老婆就跑走了=_=
婚後生活很甜蜜,老公對我也很好,我們兩現在最大的心願就是早日有個小孩。
有一件事就是,2013年6月左右,我工作壓力大,感覺應該有懷孕但不小心流掉了,查了網路才明白那叫受精卵著床失敗…曾失望了一陣子。不知在命盤中是否看的出?
我想請大師們幫我看2014是否能順利懷孕?
謝謝。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