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k, 我明白了。
兄弟間是不合,我和其中一個弟弟及他的太太相處的不怎麼好。我也不知要怎麼改善…但很感謝指點,我會多注意的。
桃字方面,就是說農曆三月左右,我會有桃花的壓力是吧?
可是,我的問題還沒理清,今年能結束單身日子?
婚姻這一條路我未來走的好不好?
兄弟間是不合,我和其中一個弟弟及他的太太相處的不怎麼好。我也不知要怎麼改善…但很感謝指點,我會多注意的。
桃字方面,就是說農曆三月左右,我會有桃花的壓力是吧?
可是,我的問題還沒理清,今年能結束單身日子?
婚姻這一條路我未來走的好不好?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