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貼者: artast
母親如果是1952年出生那應該是屬龍不是屬兔,請確認一下。
妳的呼吸系統(過敏)、大腸(拉肚子或便秘)、皮膚方面健康有些問題?
1973年男生有沒有遺傳到她母親的糖尿病? 他身體健康要注意。
妳的呼吸系統(過敏)、大腸(拉肚子或便秘)、皮膚方面健康有些問題?
1973年男生有沒有遺傳到她母親的糖尿病? 他身體健康要注意。
母親確實屬兔,抱歉勿差了一年。
我應該有鼻豆炎,沒其它的呼吸系統問題,大腸不知什麼問題,中醫把脈每次都說出問題,但不會痛。皮膚沒任何問題。有時頭痛發生,嚴重時痛一整天。
我不知道他有沒有遺傳到糖尿病,這從他盤相看的出來嗎?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