頭痛應該是比較年青的時後吧,好像是20左右,或更早之前。很常頭痛,痛時會躺一天,現在很少發生了。
婦女病應該是最近三、四年吧,服中藥中,控制住了。
長輩說明,出生時間民國66年,農曆5月五日,早上10點半-11點半左右出生,沒帶表沒人知正確時間…
請問我婚姻這條路如何? 會結婚嗎?
婦女病應該是最近三、四年吧,服中藥中,控制住了。
長輩說明,出生時間民國66年,農曆5月五日,早上10點半-11點半左右出生,沒帶表沒人知正確時間…
請問我婚姻這條路如何? 會結婚嗎?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