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職場新鮮人,誠心請教「工作方向」 #1636207 - 2013-07-07 09:42:34 b12172001 亢龍有悔 註冊: 2011-03-07 文章數: 897 應該沒有說很差才對,你還可以待個兩年命盤來看這間公司明後兩年的狀況對你都很不錯才對換個角度來思考,上面人才流失多了就表示空缺也增加了如果上頭老鳥不飛抵下菜鳥哪有機會出頭天。困難是挫折也是歷練等你成了高手你會感激這些難題給你帶來的經驗 ↑